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 2013-012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被认定为2011-2012年度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等五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认定2011-2012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通知》,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被认定为“2011-2012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企业”。本公司自2002 年起已连续十一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所得税若干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08】1号)关于“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当年未享受低于10%的税率优惠的,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规定,公司2011、2012年度企业所得税税率将减按10%征收,公司将尽快向当地税务部门申请落实上述税收优惠政策。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