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35 证券简称:安洁科技 公告编号:2013-010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3月4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春生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函,主要内容如下:

 为回报股东,与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同时根据公司未来发展需要,现提议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

 拟以公司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2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4.0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48,000,000元,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共计转增60,000,0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至180,000,000股。

 王春生先生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开会审议上述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公司董事会在接到上述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案及承诺后,全体9名董事对该预案进行了讨论,经讨论研究认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春生先生提议的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与公司业绩成长性相匹配,且上述现金分红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上述利润分配方案符合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中做出的承诺以及《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中对于利润分配的相关规定,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以上9名董事均书面承诺在董事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在该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春生先生提出的董事会议案,尚需经公司审议年度报告的董事会和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确定为最终的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和董事会审议的利润分配预案将在2012年4月18日公告。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三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