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85 证券简称:*ST金 泰 公告编号:2013-004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其解答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应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现将近期证券部门有关接听与解答投资者问询事项整理并公告如下。

 一、投资者问询情况

 1、次数

 截至2013年3月4日,公司证券部门2013年度共接听证券投资者电话问询21人次。

 2、事项

 投资者重点关注与问询事项主要包括如下两大方面:

 一是公司是否有重组计划或方案;

 二是公司2013年发布了《2012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公司能否摘星脱帽等。

 二、公司解答情况

 对投资者有关问询事项,公司证券部门均及时接听、耐心解答、认真回复。其中,回复情况主要如下:

 1、公司是否有重组计划或方案:

 公司于2007年7月6日召开的五届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详细内容已刊登在2007年7月9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http://www.sse.com.cn),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拟收购资产相关的工作处于停滞状态。

 除上述事项外,截止目前,公司无任何其他的重组计划或方案。

 2、公司2013年发布了《2012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公司能否摘星脱帽:

 公司已于2013年1月31日发布《2012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12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公司预计2012年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未经审计)、2012年年度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未经审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披露后,上海证券交易所可能对公司股票继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即:公司股票简称前冠以“*ST”字样。

 三、风险提示

 暂停上市风险 :

 公司已在2013年1月31日发布的《2012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中进行说明,称: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2年年报为准,如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要求,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对上风险,提醒广大投资者予以注意。

 特此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