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96 证券简称:百洋股份 公告编号:2013-006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51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2月27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和传真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3月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孙忠义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经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制度》(2013年3月修订);《内部审计制度》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该项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与会董事一致同意聘任陈海燕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该项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三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696 证券简称:百洋股份 编号:2013-007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章程》、《内部审计制度》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决定聘任陈海燕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陈海燕女士个人简历:

 陈海燕,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9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2005年 4 月至 2007 年 3 月,任南宁永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中心总经理;2007年4月至今,先后任广西南宁百洋饲料集团有限公司、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副总经理一职。

 陈海燕女士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也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也未受过证券交易所的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条件,能够胜任所任岗位。

 特此公告。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