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南化工去年净利增47.68%
□本报实习记者 徐伟平

 □本报实习记者 徐伟平

 

 江南化工发布2012年年报显示,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17.7亿元,同比增长46.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1亿元,同比增长47.68%;每股收益0.6588元。

 江南化工认为,公司业绩上升的主要原因是:2011年收入及利润未包含重大资产重组前标的公司1-5月份数据;2012年公司主要原材料硝酸铵的采购价格较2011年同期有所下降;本期公司工业炸药销售及爆破业务有所增长;公司通过构建集中采购平台等方式,整合优化内部资源,降低了采购成本。

 公司表示,公司未来将充分利用在产品、技术、规模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以乳化炸药为主导产品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现场混装炸药和散装炸药,重点拓展爆破工程服务市场,实现公司产品结构的优化和安全生产水平的提高。同时,公司凭借行业优势骨干企业的地位,积极参与行业内的重组整合,将通过收购兼并方式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的许可生产能力。公司将发展成为“科研、生产、销售、爆破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民爆企业集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