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3-014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3月1日,江苏省淮安市招投标网(www.haztb.gov.cn)公布了淮安电视调频发射塔及附属用房工程中标公示公告。此次招标活动中,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合计人民币约11,645.12万元,约占本公司2011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6.22%(约占2012年度业绩快报未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03%)。现将相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业主方:淮安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淮安电视调频发射塔及附属用房工程

 3、项目内容:淮安电视调频发射塔及附属用房,总高度320米,全钢结构,以发射广播电视信号为主,同时具有旅游观光、展览、餐饮、娱乐、休闲等综合服务功能。

 4、计划工期:工程工期为535日历天

 5、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本次招标公示媒体是江苏省淮安市招投标网,招标人是淮安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详情请查看淮安市招投标网相关公告,公示地址:

 http://www.haztb.gov.cn/hawz/InfoDetail/?InfoID=8d582ab1-b54d-48e3-bdd6-cf1c87ea052e&CategoryNum=004001002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3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该项目的执行期限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将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