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可能被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三次风险
提示性公告

 股票简称: ST 祥龙 股票代码:600769 编号:临2013-003号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可能被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三次风险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2011年度业绩亏损,预计公司2012年度业绩继续亏损,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现就风险提示如下:

 一、公司已于2013年1月24日发布了《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业绩预亏暨退市风险提示公告》(临2013-001号公告)、2013年2月25日发布了《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二次风险提示性公告》(临2013-002号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2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公司净资产为负值。

 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2012年度业绩若是亏损,公司将连续两年亏损,股票在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特此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