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证券代码:000915 证券简称:山大华特 公告编号:2013-006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子公司山东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日前接国家科技术部于2013年2月1日下发的“关于863计划新材料领域晶体材料和高性能激光引擎技术研究主题项目立项的通知”(国科发高[2013]58号),山东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牵头单位的“十二五”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新材料技术领域“高性能激光引擎关键材料与器件工程化技术研发”主题项目的立项工作已经完成。该项目编号为2013AA030501,执行年限为3年,“863计划”专项经费为1030万元。

 目前,该项目尚处于研发阶段,对公司近期的业绩不会产生直接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