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基金指数2月跑赢沪深300
曹淑彦

 上周股市先抑后扬,大盘股强于小盘股,沪深300指数上涨2.78%。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和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也均实现上涨,涨幅分别为2.4%和2.16%。今年2月,由于春节后市场连续调整,沪深300累计下跌0.5%,而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和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跑赢大盘超过2.5个百分点,分别获得2.09%和2.03%的涨幅。

 海通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基金高级分析师王广国分析,2月市场风格出现了价值向成长的明显转向,主动股票型基金中,重配电子、信息技术的积极成长风格基金领涨,重配医药行业的基金也有良好表现,周期风格的基金业绩表现落后。领涨的积极成长风格基金中出现了较多新兴产业主题基金的身影。(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