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基金:上半年最大风险事件即将消化
□本报记者 田露

 □本报记者 田露

 

 针对昨日股市大跌,华安基金发布的临时策略点评认为,房价和地产调控是2013年上半年最大的风险事件,当前该事件已经暴露并进入消化过程。本轮调整完成后,市场将迎来新的上升阶段,对此华安基金仍具有信心。

 华安基金认为,国务院刚刚出台的《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为新“国五条”的配套细则,显示了中央对调控房价的决心。新“国五条”在限购范围、限购资格、限贷等方面都是普遍加码的,而对二手房交易严格征收20%的所得税则超出预期。华安基金表示,其在此前的策略框架中一直提示,房价和地产调控是2013上半年最大的风险事件,当前这一风险已经暴露并即将消化。本轮调整完成后,市场将迎来新的上升阶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