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新路桥中标2.28亿工程
□本报实习记者 徐伟平

 □本报实习记者 徐伟平

 

 北新路桥公告,公司于2013年3月1日收到乌鲁木齐市市政工程建设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被确定为乌鲁木齐市外环快速路道路扩容改建工程(二期)道路工程B6标段(火车站-黄河路)中标人。中标价为2.28亿元,约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7.86%。

 公告显示,B6标段包括火车站和立交桥,道路主线长度为1414米。2011年北新路桥曾承接过乌鲁木齐市市政工程建设处“乌鲁木齐市快速公交系统(BRT)3号线工程第一标段”项目,目前已履行完毕。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公司2013年以来第三次中标,中标工程的中标价累计已达9.1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