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军工股北方导航大涨6.99%

 昨日A股市场大幅走低,但存量资金仍在努力挖掘投资机会。在昨日大跌的背景下,航天军工股逆势飘红,其中龙头股北方导航大涨6.99%。这意味着军工股的炒作氛围仍然乐观。航天军工技术的突破,往往也迅速在民品领域得到应用,促使产业升级。因此,航天军工股的走势值得期待。

 航天军工股后续题材充沛,拥有清晰的炒作路径:其一,天宫一号等后续的航天事件性投资机会;二是海洋经济战略使海洋军工的重要性迅速提振,围绕海洋军工的炒作主线迅速清晰;三是北斗的民用化也一度成为A股市场的兴奋点,北斗星通的表现就是如此。

 综上所述,当前航天军工股不仅拥有后续题材的支撑,还拥有清晰的炒作路径,引导着存量资金渐趋涌入,航天军工股有望反复活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