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1 900945 股票简称:海南航空 海航B股 编号:临2013-006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第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3年3月4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第九次董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7名,实际参会董事7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报告:

 一、关于选举牟伟刚先生担任公司副董事长的报告

 公司董事会选举牟伟刚先生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任期与其董事任期一致。附件为牟伟刚先生简历。

 独董意见:牟伟刚先生于1992年加盟海航,在飞行组织方面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在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对公司做出了突出贡献,完全胜任公司副董事长一职。牟伟刚先生符合《公司法》和证监会有关规定的任职要求,提名方式合法有效,同意提名其为公司副董事长。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报告

 公司董事会选举牟伟刚董事担任董事会审计与风险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报告

 公司董事会聘任侯伟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任期三年。

 独董意见:侯伟先生进入公司多年,具有丰富的市场销售管理经验,完全胜任公司副总裁一职,符合《公司法》和证监会有关规定的任职要求,提名方式合法有效,同意聘任侯伟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五日

 附件一:牟伟刚先生简历

 牟伟刚:男,汉族,1962年出生,毕业于空军第一飞行学院。现任公司董事,曾任空军某师飞行大队长、空军某师团副参谋长等职。1992 年加盟海航,历任飞行航务部飞行大队副大队长、大队长、飞行部常务副总经理及公司副总裁等职。

 附件二:侯伟先生简历

 侯伟:男,汉族,1967年出生,籍贯江苏南京。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曾在中国民航总局国际合作司、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等单位任职。2006 年加盟海航,历任公司市场销售部北京营业部副总经理、国际业务分部经理等职,现任公司市场总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