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保德信于进杰:
2013年有较确定投资机会
李良

 光大保德信红利股票型基金的基金经理于进杰表示,对2013年A股表现相对乐观,并认为市场有比较确定的机会。但在此过程中,需要阶段性把握投资节奏,包括指数的波动和行业之间的轮动。他进一步表示,看好的行业包括金融、地产以及中游制造业当中的典型代表机械、化工。结合中期、长期判断,则非常看好消费类行业中的大众消费品和医药等成长性行业。

 于进杰分别用20个字概括总结了短、中、长三个周期对宏观经济和市场的判断。“短期:需求是关键,年中有考验,上升无弹性,下降有支撑;中期:补库难持续,风格会轮动,产能有压制,利润无大增;长期:收入再分配,此消而彼涨,周期无趋势,消费加成长。”于进杰说,“就短期而言,2013年国内宏观经济会延续2012年8月以来的复苏状态,全年宏观经济增长向上不会出现像过去百分之十以上的高速增长,即‘上升无弹性’;而下降也不会出现百分之六或者是百分之七以下情况,这就是‘下降有支撑’。”(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