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蓉投资逆市“一字”涨停
龙跃

 因为配股相关事宜,兴蓉投资自2月22日开始停牌,本周一开盘后尽管遭遇大盘暴跌,但该股却呈现“一字”涨停的强势格局,显示资金看好情绪强烈。分析人士认为,兴蓉投资发展前景较为广阔,且当前估值不高,建议继续保持融资仓位。

 沪深股市本周一出现深幅调整,“幸免于难”的个股并不多。从两融标的股看,昨日有3只个股以涨停报收,其中,兴蓉投资当前融资余额高达9000万元,最值得关注。在停牌了几个交易日后,兴蓉投资周一直接以8.82元涨停价开盘,且全天没有打开涨停板,呈现缩量上涨的强势格局。

 分析人士认为,兴蓉投资逆市保持强势格局的原因有二:其一,兴蓉投资自2月22日以来一直处于停牌状态,而相关环保股在期间涨幅较大,这使得该股具备一定补涨动能。其二,从基本面看,公司以水务业务带来的丰厚现金流为支撑,正在积极撬动环保大市场,发展空间比较广阔。中信证券分析师此前曾经表示,预计公司配股摊薄后2013年、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7元、0.67元。若以此计算,公司当前估值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有鉴于此,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保持兴蓉投资的融资仓位,以争取更大的超额收益。(龙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