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9 证券简称:美邦服饰 公告编号:L20130222001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短期融资券发行事宜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续发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续发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不超过公司截至2011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40%,单笔短期融资券发行期限不超过365天。

 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核准注册,公司于2012年9月19日发行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捌亿元,期限为365日。上述详细信息参见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现公司拟于近期发行2013 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相关的基本情况如下:

 1、发行主体评级情况: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定,给予发行人长期主体信用评级为AA级。

 2、发行规模及期限:人民币捌亿元(RMB800,000,000元),365日。

 3、发行方式:采用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

 4、兑付方式: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通过上海清算所进行。

 5、簿记建档时间:2013年2月27日9时00分至11时整。

 关于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其他详细情况已刊登于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