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3-006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2月1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登载了《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议案的情形。

 3、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 会议时间: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00;

 2、 会议地点: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10会议室;

 3、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4、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 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史学海先生;

 6、 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7、 会议出席情况: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共10人,代表股份99,802,32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71,920,000股的58.05%。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荐代表人和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议案的表决方式为现场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选举韩玉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与本届董事会同步,自2013年2月22日起至2015年4月16日届满;从2013年2月22日起,万永乐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对万永乐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本次调整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表决结果:同意99,802,32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2.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杰赛科技珠海通信产业园一期工程”的议案》;

 同意建设“杰赛科技珠海通信产业园一期工程”(印制电路板项目),项目投资39,890万元,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珠海杰赛科技有限公司承建;同意使用超募资金中的12,5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珠海杰赛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增资后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5亿元,用于实施“杰赛科技珠海通信产业园一期工程”建设;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决策融资方式的选择及相关文件、合同的签署,融资额度约为2.739亿元,用于“杰赛科技珠海通信产业园一期工程”建设。

 表决结果:同意99,802,32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表决结果: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等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情况下,非关联股东同意34,434,4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会议由广东天胜律师事务廖焕国律师、罗玉双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的程序、召集人的资格、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资格、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有效。

 四、备查文件

 1、 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广东天胜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2月23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3-007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2月22日上午11:00在公司1510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13年2月6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9名(其中通讯表决方式出席2人)、授权委托2人。张黎明副董事长、苏晶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刘志军董事因出差、刘汝林独立董事因出国未能出席董事会,分别授权委托杨绍华董事、陈学道独立董事代为参加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史学海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韩玉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第九条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选举原董事长史学海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韩玉辉、史学海先生任期与本届董事会同步,自2013年2月22日起至2015年4月16日届满。

 自2013年2月22日起,万永乐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关于变更董事长、副董事长的公告》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独立董事就本议案发表了肯定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四届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调整后的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如下: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刘汝林(主任)、韩玉辉、杨绍华、陈学道、卢锐;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刘汝林(主任)、韩玉辉、史学海、陈学道、高圣平;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卢锐(主任)、张黎明、王小明、刘汝林、陈学道;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陈学道(主任)、杨绍华、刘志军、刘汝林、卢锐。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涉及本次董事会的相关议案;

 3、公司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2月23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3-008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长、副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由于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简称“七所”)领导班子调整,2013年1月21日,公司收到七所《关于提名董事的函》,提名韩玉辉先生任公司董事、万永乐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并提议韩玉辉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史学海先生改任公司副董事长。根据七所的提议,并依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2013年2月22日,公司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成员的议案》:选举韩玉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万永乐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同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韩玉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第九条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选举原董事长史学海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韩玉辉、史学海先生任期与本届董事会同步,自2013年2月22日起至2015年4月16日届满(韩玉辉、史学海先生简历见附件);

 从2013年2月22日起,万永乐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2月23日

 附件:

 韩玉辉董事长简历: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64年7月出生,南京理工大学本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号与信息系统博士学历。曾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遥控遥测专业部副主任、主任、研究员级高工,副所长、副总工程师,兼任远东华强导航定位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省卫星导航技术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2012年12月至今,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所长兼党委副书记。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史学海副董事长简历: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61年3月出生,山东大学本科毕业,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曾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高工、二部副主任、所长助理,南京莱斯大型电子系统工程公司总经理,中国电科二十八所研究员级高工、副所长,2010年7月至2012年12月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所长兼党委副书记。2012年12月至今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纪委书记。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