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陆地区港澳台居民将可直接投资A股
蔡宗琦

 □本报记者 蔡宗琦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证监会获悉,在大陆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开立A股账户事宜已经取得进展,具体细节正在抓紧推进。

 证监会近日已批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对《证券账户管理规则》进行修改,放开开立A股账户仅限于境内投资者的限制,为港澳台居民开立A股账户创造了条件。

 据了解,目前在大陆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开立A股账户已不存在法律和技术障碍。开户所需的身份证明文件以及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等具体内容,证监会正指导中国结算等单位研究明确,并将于近期完成并对外公布实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