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入选废弃电器电子产品
处理基金补贴企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72 证券简称:东江环保 公告编号:2013-9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入选废弃电器电子产品

 处理基金补贴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国家财政部下发的《关于公布第二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名单的通知》(财综[2013]32号),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清远市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远东江”)入选第二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清远东江将严格按照《财政部 环境保护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 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综[2012]34号)的规定执行。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资质的取得,有助于清远东江负责实施的募投项目“清远市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年拆解及综合利用废电器八万吨建设项目”的业务开展及实现收益,同时对于本公司电子废弃物拆解处理业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可促进本公司电子废弃物拆解处理业务的市场开拓,进一步提升本公司的盈利能力。

 特此公告。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