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点牛

 (000560)昆百大

 本周上涨37.47%。在股价启动前,公司总市值只有10亿元,而公司的商业资产的重估价值则高于目前市值。

 本周上涨26.28%。公司的控股股东有变身为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的可能性,意味着其资产重组的概率大增。

 (600301)南化股份

 本周上涨25.43%。该股在前期横盘,有实力资金建仓迹象。随着近期滞涨股补涨浪的形成,该股实力资金顺势拉升股价。

 (000797)中国武夷

 (002163)中航三鑫

 本周上涨24.46%。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石墨烯制备进入到“膜时代”,而该股则是石墨烯的龙头品种。

 本周上涨22.57%。该股拥有营改增受益题材以及拥有页岩气概念,从而成为资金拉升公司股价的题材催化剂。

 (600433)冠豪高新

 本周上涨20.42%。公司产品结构调整效果显现,抗病毒药品销售势头良好,从而驱动公司业绩大幅增长。

 (300147)香雪制药

 (600305)恒顺醋业

 本周上涨17.80%。公司将分拆地产业务,从而使其能够集中精力专注于醋业等调味品,业绩成长前景值得期待。

 (300297)蓝盾股份

 本周上涨16.65%。近期媒体关于黑客的报道使得热钱关注起网络信息安全题材股,而该股则是龙头品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