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96 证券简称:中海海盛 编号:临2013-001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三沙中海海盛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 投资金额:500万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建立一个服务三沙市经济建设的平台,促进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续发展,公司投资500万元人民币在海南省三沙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三沙中海海盛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公司于2013年1月15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等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并于2013年1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公司现有董事9名,9名董事参加会议。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9名董事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同意关于公司在海南省三沙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本次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尚需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

 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投资的主体为公司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名称:三沙中海海盛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2、注册资本: 500 万元人民币

 3、出资方式:以自有资金出资

 4、出资人: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

 5、经营范围:物流服务、仓储(危险品除外)、基础设施投资管理、燃油及物料供应、油气开发、岛礁开发等。(需以工商局最终核定为准)

 6、董事会及管理层人员安排:三沙中海海盛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由公司委派。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故无须签署对外投资合同。

 五、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且投资设立的子公司为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三沙中海海盛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后,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海南省三沙市建设发展所带来的发展机遇,跟踪三沙市建设发展的进展情况,与有关方面保持紧密联系,争取使公司能够充分利用此子公司平台参与到三沙市的经济建设中去,促进公司持续发展。

 六、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拓展三沙市相关业务具有不确定性,但在三沙中海海盛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后,公司将在人员、技术、市场等方面作出相应准备,积极拓展三沙市相关业务。公司认为本次投资不存在致使三沙中海海盛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发生重大损失的风险。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