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券商论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指有望向上封闭缺口
□华泰证券 张力

 □华泰证券 张力

 

 市场在回撤短期均线后,引发场外资金再度积极进场,显示出目前整个市场入市信心进一步加强,而在权重股维稳市场的基础上,中小盘个股再度呈现出轮番活跃迹象,市场赚钱效应进一步显现。热点方面,军工板块无疑成为市场最为瞩目的焦点。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1月18日上午公布数据,2012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为519322亿元,比上年增长7.8%,这一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此外,近期监管层对于市场支持力度空前,在市场对于资本市场多重改革利好的预期之下,后市股指强势震荡推升的势头有望延续。

 技术上看,除年线外的中短期均线系统已呈现多头排列,年线也开始上行,市场向好趋势未变。去年6月4日2348点到2365点的缺口对大盘有向上引力。

 市场风格方面,本轮行情在前期一直表现为大盘股强于小盘股、周期股强于非周期股、价值股强于成长股。当前的风格特征有助于行情持续推进,一旦超级大盘股上涨,对于指数拓展空间值得期待。不过按照以往规律,小盘股在市场情绪好转后必将有很好表现,同样有助于行情深化,从目前盘面看,小盘股、成长股的活跃度已有明显增加。

下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下周区间 2300-2400点

下周热点 房地产、化工

下周焦点 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