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临2013-03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1月15日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三、董事出席会议情况

 应参与表决的董事11名,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11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审阅了会议材料。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决议

 会议经审议并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为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推进营销机制改革,通过建立稳定的面向用户的营销渠道,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服务机制,提升市场的响应速度,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480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韶钢国贸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详情请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临2013-04号《关于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三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临2013-04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韶钢国贸贸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公司的板材、棒线材及焦副产品的销售,以及钢材贸易。子公司注册资本4800万元人民币,全部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上述事项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并经全体董事一致表决通过。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广东韶钢国贸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

 注册资本:48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148号大院

 经营范围:黑色金属冶炼产品、原燃材料、金属制品、建筑材料、工业生产资料(不含国家限制经营和危化产品)的批发、零售及其进出口贸易。(公司实际经营范围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定的内容为准)。

 股东: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0%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目的

 为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对营销机制进行改革,成立该公司,有利于建立稳定的面向用户的营销渠道,提升市场的响应速度,从而提高公司整体业绩和盈利水平;在做好本公司产品销售的同时,兼营其他公司的钢材销售,成为华南地区有影响力的钢材贸易公司。

 2、对外投资风险

 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钢材等产品价格大幅波动的风险,公司将通过建立完善的内控体系,以及科学的市场研究来防范风险。

 四、备查文件目录

 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三年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