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A股代码:600096 公司债代码:126003 编号:临2012-063

A股简称:云天化 公司债简称:07云化债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11月6日,公司接董事长张嘉庆先生通知,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本公司股票,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董事长本次购买公司股票的具体情况:

姓名职务本次购买数量(股)买入价格区间(元)目前持有数量(股)
张嘉庆董事长1000011.38—11.3915970

公司董事长表示:买入本公司股票属个人行为,基于看好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和未来持续发展,所购股份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进行锁定。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十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