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的空调ECO节能技术通过鉴定
傅豪

 6日,美的电器全直流变频空调ECO节能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通过权威专家组鉴定,鉴定结果为“国际领先”。此次鉴定主办单位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由中国科学院、西安交通大学、江南大学、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的7位权威专家构成鉴定专家组。

 公司介绍,2013冷年美的空调发布7大系列全直流变频空调新品。其中“一晚1度电”ECO节能科技产品,具备高能效全直流制冷系统和“0.1HZ精控科技”,具备0.1W待机、0.1HZ超低频运行、正负0.1度温度精控三个核心技术。

 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吴文新表示,ECO节能科技在变频空调“整机能效水平”和“变频精确控制”均达到顶尖水平。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数据显示,美的“一晚1度电”全直流变频空调自10月份上市后,已处于二级以上能效变频空调畅销榜前三名。(傅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