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大中华收益领先
江沂

 受制于A股的持续走弱,截至11月底,今年以来大部分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的收益率均不太理想,债券型基金虽多数取得正收益,但据银河证券统计,普通一级债券的平均收益率也仅在6%左右。在这样的背景下,QDII中多个子类别的平均收益率达到了12%以上,引发市场各方瞩目。

 据银河证券统计,今年以来截至11月30日,在6只QDII亚太股票型基金中,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基金取得18.1%的收益率位居第一,这6只同类产品的平均收益率为12.17%。有券商分析师表示,在今年二季度时,受欧债危机的深化以及美国经济数据的不稳定影响,多数QDII仍处于下跌状态。但到三季度,欧美主要市场推出量化宽松政策,受此影响亚太地区股市强劲反弹,为QDII业绩上涨提供了扎实的基础。(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