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德豪润达 编号:2012—61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1月28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项目中标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2-60),提示公司作为牵头人中标“珠海市公共绿色照明3万盏LED路灯改造采购及安装项目(一标段)”,中标金额为人民币46,081,876.00元。

 2012年12月6日,公司收到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该项目已完成开标、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标报告,确定公司为中标单位。根据《中标通知书》的要求,公司须在2012年12月26日前与建设单位签订正式合同,其他具体交易条款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