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18 证券简称:国投新集 编号:临2012-031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2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是否提供网络投票:否

·公司股票是否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否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2年8月23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六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召开2012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的类型:公司2012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六届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2年12月24日下午3:00。

(四)、会议的表决方式:现场方式。

(五)、会议地点:安徽省淮南市洞山中路12号新锦江大酒店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审议聘请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审议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会议出席对象

(一)、2012年12月17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二)、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所需文件、证件

1、符合上述条件的个人股东持股东帐户卡、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书样式附后)、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

2、符合上述条件的法人股股东持股东帐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书样式附后)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二)、登记时间:2012年12月18日-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三)、登记地点: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民惠街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园区1号楼,国投新集证券部。

(四)、登记方式:股东本人或代理人亲自登记、信函、传真方式登记。信函、传真登记收件截止日2012年12月20日17时。

五、其他事项

(一)、与会股东或代理人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二)、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民惠街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园区1号楼,国投新集证券部

邮编:232001

电话:0554-8661819

传真:0554-8661922

信箱:xinji@sdicxinji.com.cn

联系人:戴斐

(三)、授权委托书附后。

特此公告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十二月七日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本人)出席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序号股东大会议案反对弃权同意
审议聘请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备注:委托人应在授权委托书中用“√”明确授意受托人投票;本授权委托书打印和复印均有效。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证券帐户号:

委托人持有股数: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生效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