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鹿港科技 公告编号:2012-049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12月1日以专人送达和传真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2年12月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钱文龙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过讨论,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设立洪泽美伦精品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当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网站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的《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内部控制规范工作方案(2012年12月修订)》的议案

(具体内容见公司当日《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内部控制规范工作方案(2012年12月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2月6日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鹿港科技 公告编号:2012- 050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投资标的名称: 洪泽美伦精品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2.投资金额和比例:1,900万元,占美伦酒店95%股份

一、对外投资概述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 年12月6日在公司所在地召开第二届第十七次董事会,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设立洪泽美伦精品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花蓁先生共同以现金出资的方式,投资设立洪泽美伦精品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洪泽美伦酒店”);洪泽美伦酒店拟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本公司以现金出资1,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5%,花蓁以现金出资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根据公司章程规定,上述投资在董事会的决策范围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上审议。

二、投资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序号股 东国籍/居住地出资额(万元)股权比例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张家港1,90095%
花 蓁中国·张家港1005%
总 计2,000100%

花蓁,男,中国国籍,江苏张家港人,现任张家港美伦精品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花蓁与公司除共同出资成立张家港美伦精品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外,与公司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

三、介绍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洪泽美伦精品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准为准)

2、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东五道

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经营范围:住宿,桑拿浴服务,餐饮服务(以上内容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准内容为准)

6、股东出资比例:

序号股东名称出资金额(万元)出资比例(%)出资方式资金来源
鹿港科技1,90095现金自有资金
花 蓁100现金自有资金
总 计2,000100%  

四、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要求,公司结合实际并结合现有市场情况,公司积极响应,在基本完成提档升级的情况下,逐步增加投资渠道,扩大经营范围,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和增加利润来源。

为此,公司为进一步多元化发展,扩大经营范围,增加新的收入来源,在收购张家港美伦精品酒店的基础上,为充分利用美伦酒店现有的管理、设计、装饰等方面的优势基础上、在洪泽县投资设立一家类似于张家港美伦精品酒店的精品酒店。

上述投资是公司为进一步实现多元化经营,不断扩大美伦品牌市场影响力。上述投资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洪泽美伦酒店装修完成之后正式产生效益。

五、独立董事意见

1、公司的本次对外投资项目,是公司增加投资渠道,提进一步升公司经济效益,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2、本次投资符合公司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3.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同意上述投资。

六、备查文件

1、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 年12月6日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鹿港科技 公告编号:2012-051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鹿港科技”)接到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因原指派的鹿港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吴光琳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鹿港科技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的工作有序进行,平安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汪洋先生接替其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等职责。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项目的后续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汪洋先生、陈建先生。

特此公告。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2月6日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鹿港科技 公告编号:2012-052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达州市康发能源有限公司

签订《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合作意向涉及的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但需经合作双方的决策机构批准后方可实施;

2、正式投资合作协议的签署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具体合作方式、投资额度、占股比例及操作步骤经过后续谈判由合作双方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最终确定,故具有不确定性。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2 年12月4日(以下简称“鹿港科技”或“公司”)与达州市康发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发能源”)在江苏省张家港市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以下简称“《协议》”),双方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初步洽谈,现就本合作意向公告如下:

一、合作概述及合作方基本情况

(一)合作概述

公司拟向康发能源投资参股,投资参股比例不超过20%,具体投资持股比例将由双方协商确定,投资参股价格在本意向签署后经审计评估的基础上双方协商确定,投资参股的具体内容经过后续谈判由双方签署正式协议最终确定。

本合作意向书签署后,公司将尽快安排相关机构进行后续工作,并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提交公司内部决策机构审议。

公司与康发能源及其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合作意向书拟定合作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四川省达州市康发能源有限公司

住所:四川省达州市达县斌郎乡许家村四社

法定代表人:尹康华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 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号:511721000039028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收购、加工、洗选、销售:煤炭(凭行政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采掘、销售:原煤(仅限取得前置许可证的分支机构经营)。

康发能源及其控制企业合计拥有宝康煤矿、大山沟煤矿、中华村煤矿、高坑北主井煤矿等4个矿山,具体情况如下:

宝康煤矿位于四川省达州市达县斌郎乡,探明焦煤储量450多万吨,许可年开采生产能力21万吨;

大山沟煤矿位于达县平滩乡,焦煤储量180多万吨,许可年开采生产能力9万吨;

上述两个煤矿合计已缴交资源价款640万吨,目前两个煤矿正在实施技改,技改完成后,两矿合计许可年开采生产能力将达到48万吨。

中华村煤矿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主焦煤储量为180万吨;

高坑北主井煤矿也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主焦煤储量为220万吨;

上述两款正在办理采矿权价款缴交手续。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达州市康发能源有限公司

(一) 合作概况

1、甲方为依法设立的煤炭生产经营企业,乙方为中国境内上市公司;甲乙双方经过相互了解、考察,有意进行合作。

2、乙方拟投资参股甲方,投资参股方式另行协商确定。

3、乙方拟投资参股甲方的股权投资价格依据经有证券业从业资格的评估审计机构评估审计确定的净资产值为依据,双方协商定价。

4、乙方投资参股甲方的股权比例不超过甲方总股权数的20%。

(二)合作方式和步骤

自本协议签订之日后,甲方即开始组织开展清产核资、清理规范工作;甲乙双方依据资产审计评估报告协商确定股权受让或投资价格、以及股权数额;乙方依据有关法规及时向证券主管部门申请公开披露相关信息,直到正式投资参股方案经双方审批机关批准,实施完毕。

自本协议签订之日后,甲乙双方应即刻组成联合工作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并聘请相关中介机构研究相关方案。

正式投资参股方案经过后续谈判由双方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最终确定。

三、本次合作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签署合作意向书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和优化公司多元化经营,开拓公司业务范围,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公司与达州市康发能源有限公司的合作事宜尚处于筹划阶段, 在本次合作工作完成以及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前,双方不会实施实质性行为,也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

四、进展情况

双方将积极进行工作组筹备、尽职调查、投资合作方案论证等前期工作。公司将尽快安排相关机构进入达州市康发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后续工作。

五、风险提示及其他说明

(一)本次合作意向涉及的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但需经合作双方的决策机构批准后方可实施;

(二)正式合作协议的签署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三) 具体合作方式及操作步骤经过后续谈判由双方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最终确定,故具有不确定性。

六、承诺披露

本《合作意向书》涉及的各项后续事宜,公司承诺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双方签署的《合作意向书》。

特此公告。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 12 月 6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