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系统整合期间暂停交易的公告。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财通多策略稳健增长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估值调整情况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广发双债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海通证券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富兰克林国海恒久信用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的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建信月盈安心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银河证券等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民生加银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增加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网上交易新增支付宝渠道及开通份额转卡功能的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海惠裕纯债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场外销售机构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