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05 证券简称:南国置业 公告编号:2012-054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聘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2月6日收到所聘请的审计机构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通知,该事务所应财政部、工商总局的要求,根据《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印发<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的通知》(财会[2010]12号)的规定,已全面完成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的相关工作,现正式更名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根据《财政部 证监会 国资委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号),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履行原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合同及各项法律文件,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公司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

 特此公告。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二年十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