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政部12日招标
年内最后一期关键期限国债
张勤峰

 财政部日前公告,将于12月12日招标发行2012年第二十一期记账式附息国债。

 本期国债为10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计划发行面值总额280亿元,全部进行竞争性招标。甲类成员在竞争性招标结束后,有权追加当期国债。本期国债利息每半年支付一次,每年6月13日、12月13日(节假日顺延,下同)支付利息,2022年12月13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时间安排方面,本期国债12月12日招标,12月13日开始发行并计息,12月17日发行结束,12月19日起上市交易。本期国债将采用多种价格(混合式)招标方式,标的为利率。发行手续费率为承销面值的0.1%。

 按照财政部去年末公布的2012年关键期限国债发行计划,本期债券将是今年发行的最后一期关键期限国债。据Wind资讯统计,不包括本期国债,今年以来财政部累计发行各类国债61只,总额1.42万亿元;其中包括关键期限记账式国债30期,发行总额8882.7亿元。(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