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客户移仓的联合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关于核准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并变更注册资本和股权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1507号)),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依法继承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的全部资产、负债、权利、义务和业务。合并期间,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及各营业部全部业务照常进行。

 经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与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和中国期货保证金监控中心协商,为最大程度保护客户权益、防范风险,选用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在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会员号为存续公司的会员号。现拟于2012年12月21日(移仓实施日)将原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在上述交易所会员号下的客户持仓整体转移至存续公司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的会员号下。

 本移仓公告将通过《期货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公司交易系统、行情系统、公司网站以及中国期货保证金监控中心和短信平台等方式进行公告,请客户及时查阅。自本移仓公告之日起至移仓实施日,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和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接受客户对整体移仓的咨询,并协助客户办理相关手续。在此期限内,客户对整体移仓未提出异议的,视为其同意本次整体移仓。

 自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持仓整体转移至国际期货之日起,原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客户登陆中国期货保证金监控中心投资者查询服务系统的用户名将由“0131+客户期货账号”变更为“0219+客户期货账号”,登陆密码保持不变。

 本次整体移仓不影响客户的正常交易,因非市场因素造成的风险由存续公司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承担。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4号中期大厦A座9层

 联系人:郭俊 电话:010-65807881

 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电路500号上海期货大厦1202-1205室

 联系人:杨余平 电话:021-68400552

 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

 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12年12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