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兴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本报实习记者 游沙

 □本报实习记者 游沙

 

 高新兴公告,公司拟以定向发行新股的方式,向激励对象授予653.40万股的限制性股票,占总股本的3.67%,授予价格为4.74元/股。

 公司称,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拟包括对公司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董事会认为需要进行激励的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员工在内的激励对象进行激励。

 公告显示,本计划的激励对象可自授权之日起12个月后,按30%、30%、40%的比例分三次解锁。相应的解锁条件为:2013年、2014年、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不低于3亿元、4亿元、5亿元;对应的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00万元、4000万元、5000万元。

 资料显示,公司201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54亿元,同比增长36.4%;净利-902万元,同比减少145.88%。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