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基金

 基金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大成标普500等权重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众禄基金销售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参加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开通银联支付广发银行、浙商银行、温州银行借记卡网上基金直销业务并实施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国投瑞银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基金(LOF)因美国主要交易所休市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交银施罗德环球精选价值证券投资基金于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后恢复基金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新时代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东方证券为上投摩根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并参加其电子渠道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旗下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