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2-064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
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实施华北生产基地投资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1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实施华北生产基地投资计划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2年11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 (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实施华北生产基地投资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60))。

 2012年11月14日公司已收到廊坊经济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全资子公司“索菲亚家居(廊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廊坊索菲亚”)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索菲亚家居(廊坊)有限公司

 住所:廊坊开发区创业路东

 法定代表人:陈国维

 注册资本:壹亿元

 实收资本:壹亿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加工厨房设备、家具、纺织品、家居用品,销售本公司产品;室内装修工程设计与安装(凭资质经营)(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禁限经营的商品和项目除外)

 成立日期: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四日

 廊坊索菲亚成立后,其将实施华北生产基地投资计划事宜。公司将会持续关注华北生产基地投资计划进展,并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