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丽江旅游拟14亿元建两度假村
□ 本报记者 李香才

 □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丽江旅游公告,公司11月16日与宁蒗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丽江泸沽湖省级旅游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宁蒗县泸沽湖牛开地度假村、里格精品度假村项目框架协议书》,框架协议的总投资金额预估值为14亿元。

 根据协议,宁蒗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丽江泸沽湖省级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同意丽江旅游在泸沽湖景区(所选定范围内)投资建设牛开地片区度假村、里格精品度假村两个项目,并为丽江旅游两个项目提供所需土地约25公顷。

 公司表示,项目的开展和实施尚需视项目用地情况、项目的可行性论证及立项等情况而定,框架协议的签订对公司2012年度的经营业绩无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