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新动力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上投新动力”)属于小盘成长风格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11年7月13日,充分挖掘新兴产业发展中的投资机会,重点关注新兴产业中的优质上市公司,并兼顾传统产业中具备新成长动力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追求资产稳定增值。

 

 

 

 上投新动力秉持新兴动力投资理念,积极精选优质个股进行长期投资,基金中长期业绩稳定,基金经理杜猛研究员出身,管理业绩出色。该基金为积极股票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较高预期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品种。适合能够承受较高风险,期待较高收益

 

 

 

 各期业绩稳定居前:截至2012年11月13日,该基金最近半年和最近一年净值分别上涨13.4%和10.55%,均领涨同类基金。今年以来,该基金净值累计上涨20.23%,在同期可比548只开放式偏股型基金中排名首位。

 秉持新兴动力投资理念,积极精选优质个股:上投新动力重点关注新兴产业中的优质上市公司,并对新兴产业的范围进行了界定: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该基金自设立以来长期重配电子、生物医药、机械设备以及信息技术行业,精选行业优质个股进行长期投资,基金重仓股留存度较高。今年以来重仓持有的长城汽车、歌尔声学、康美药业、安洁科技等涨幅均在40%以上,有力支撑了基金业绩。

 基金管理人综合实力较强,基金经理历史业绩出色:上投摩根基金公司设立以来发展迅速,截至2012年三季度末,管理公募基金资产规模达到551.75亿元(不含联接基金)。基金经理杜猛,2007年10月加入上投摩根,2011年7月开始担任上投新动力基金经理。任职以来(截至2012年11月13日),该基金收益率为5.8%,大幅领先同期上证指数32.54个百分点,业绩表现出色。

 ◆产品特征

 投资要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