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中达股份(600074)公布重大事项及复牌公告。

 航天机电(600151)公布重大资产出售进展公告。

 华芳纺织(600273)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政府收储土地事宜的议案》。

 营口港(600317)公司二○一二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金瑞科技(600390)公布关于挂牌转让持有的大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3.33%股权的公告。

 三友化工(600409)公布2009年公司债券2012年付息公告。

 山鹰纸业(600567)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强生控股(600662)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强生出租公司转让所持有舒乐出租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盛屯矿业(600711)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关于《同意发起成立矿业投资公司的议案》、《关于任命唐诗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锡林郭勒盟银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等事项;公布关于在呼伦贝尔市发起成立矿业投资公司的公告;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凤凰股份(600716)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与镇江市土地储备中心签订“绿竹巷片区棚户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并授权公司经营层未来参与该项目土地竞拍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参与泰兴如泰运河两岸项目土地竞拍的议案》。

 通宝能源(600780)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晋亿实业(601002)公布关于签订铁路扣件销售合同的公告。

 内蒙君正(601216)公布关于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的公告。

 怡球资源(601388)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黄崇胜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林胜枝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陈镜清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事项。

 中国水电(601669)公布关于控股股东首次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中国远洋(601919)公布关于所属公司建议在境外发行债券的公告。

 明星电缆(603333)公布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申请获准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