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投银泰拟6.58亿元出售房产
□ 本报记者 李香才

 □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京投银泰公告,公司拟以65800万元的价格将持有的华联一号楼和华联大厦部分商业用房转让给银泰百货宁波海曙有限公司。此次交易预计将给京投银泰带来税后净收益约26000万元。

 公告显示,海曙银泰与京投银泰第二大股东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沈国军,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将转让京投银泰的非主业资产和业务,符合京投银泰的发展战略;同时将减少京投银泰与关联企业之间的关联交易。2010年10月1日至2012年9月30日,京投银泰与海曙银泰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总额为10369.02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