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水电 编号:临2012-060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首次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1月16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水电集团”)通知,中国水电集团已于2012年11月1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中国水电集团于2012年11月1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0,500,000股。本次增持前,中国水电集团持有公司股份6,23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97%。本次增持后,中国水电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6,247,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08%。

 二、后续增持计划

 中国水电集团拟在6个月内(自2012年11月5日开始计算)择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买入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最高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增持股份),最低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1.8%(含本次增持股份),增持价格不超过每股4.5元人民币。本次增持6个月内完成,并自增持完成之日起锁定一年。

 中国水电集团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最后一笔增持股份登记过户后12个月内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中国水电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公告义务,特此公告。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