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法规/政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岳阳林纸 股票代码:600963 公告编号:2012-032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8月10日发出,会议于2012年8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11人,实际表决11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李守权先生请辞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李守权先生由于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二、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刘雨露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刘雨露先生为财务总监(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发表意见如下:同意李守权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请辞财务总监职务。刘雨露先生具备相关法律、规章及公司章程规定的财务总监任职条件和资格,提名、审议程序符合有关规定,同意聘任刘雨露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五日

 刘雨露简历

 刘雨露,男,1974年5月出生,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历任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第四工程公司会计主管,广东广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咨询部副经理,南方科学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佛山华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兼华新(佛山)彩色印刷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国纸业投资总公司财务管理部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