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消费股投资价值将更突出
李良

 上投摩根健康品质基金经理董红波表示,在经济下行期间,消费股的投资价值体现得更为明显。他指出,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增长不会一味求快,而是保持一种合理、健康的增速,在此背景下,中国经济会呈现结构性增长状态,其中,消费将承担更重要的角色,而消费股的投资价值也因此更加突出。

 据了解,与市场中其他消费主题基金产品设计不同,上投摩根健康品质基金契约规定将不少于80%股票资产投资于专注居民健康和生活品质提升的上市公司,投资方向上更为关注接近产业链下游的终端消费市场,投资取向更为鲜明。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0日,该基金成立仅六个多月净值达1.08元,表现抢眼。

 展望未来市场,董红波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他强调,经济下滑的趋势或将在三季度得到改善,流动性的宽松、通胀的下降、政策的支持以及目前市场整体较低的估值水平,都有望对未来市场形成较强支撑。他表示,将继续以大消费为重点投资方向,并强化研究、深入选股,挖掘出可以持续成长、具备持续竞争优势的优秀公司进行长期重点配置,同时也会保持相对灵活的操作风格。(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