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2-060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8月14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会议举行地点为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会议资料已于2012年8月4日通过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侯建芳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对以下议案进行了表决,形成本次董事会决议如下:

 一、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侯建芳董事(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二、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侯五群董事(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三、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3.1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事项;

 同意董事侯建芳、董事侯五群、董事李花、董事候斌、董事丁美兰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侯建芳为战略委员会召集人。

 3.2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事项;

 同意独立董事王秀、独立董事甘培忠、独立董事徐桂芳、董事侯五群、董事吴易得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独立董事王秀为会计专业人士),独立董事王秀为审计委员会召集人。

 3.3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事项;

 同意独立董事甘培忠、独立董事冷安钟、独立董事徐桂芳、董事侯建芳、董事杨桂红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独立董事甘培忠为提名委员会召集人。

 3.4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事项。

 同意独立董事冷安钟、独立董事甘培忠、独立董事王秀、董事吴易得、董事杨桂红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独立董事冷安钟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

 以上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简历详见附件。

 四、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4.1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侯建芳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的事项;

 4.2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吴易得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事项;

 4.3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贡妍妍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事项;

 以上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五、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副总裁、财务总监、总兽医师的议案》,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5.1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花女士为公司总裁的事项;

 5.2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侯五群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事项;

 5.3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吴易得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事项;

 5.4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杨桂红女士为公司副总裁的事项;

 5.5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区锐强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事项;

 5.6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肖宜龙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事项;

 5.7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杨桂红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的事项;

 5.8 以 11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司海坤先生为公司总兽医师的事项。

 以上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五日

 附件:侯建芳、侯五群、李花、吴易得、候斌、杨桂红、丁美兰、甘培忠、王秀、冷安钟、徐桂芳、贡妍妍、区锐强、肖宜龙、司海坤简历

 侯建芳先生,中国国籍,1966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EMBA,经济师。2006年7月-2012年8月历任河南雏鹰禽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雏鹰禽业”、河南雏鹰畜禽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雏鹰有限”)、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全资子公司吉林雏鹰农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全资子公司三门峡雏鹰农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全资子公司雏鹰集团(新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河南新郑农村商业银行有限公司董事、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侯建芳先生持有公司247,860,400股份,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副董事长侯五群先生之侄,董事候斌女士之堂兄,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侯五群先生,中国国籍,1965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2006年7月-2012年8月历任雏鹰禽业、雏鹰有限、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现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副总裁、控股子公司渑池雏鹰特种养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全资子公司郑州雏鹰蔬菜种植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全资子公司开封雏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雏鹰农牧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侯五群先生持有公司18,400,000股份,为董事长侯建芳先生之叔,董事候斌女士之叔,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花女士,中国国籍,1970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2007年8月-2009年6月任华商书院高级讲师;2008年10月-2009年6月任雏鹰有限常务副总经理;2009年7月至2012年8月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现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雏鹰农牧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李花女士持有公司400,000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吴易得先生,中国国籍,1979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会计师。2006年7月-2009年6月历任雏鹰禽业、雏鹰有限董事兼副总经理;2009年7月-2012年8月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现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中国畜牧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监事会监事,2010年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河南上市公司协会2009-2011年度“金牌董秘”。吴易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吴易得先生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秘资格证书,联系方式为:电话0371-6258 3588,传真0371-6258 3825,邮箱: cywyd@126.com。

 候斌女士,中国国籍,1981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2006年7月-2009年6月历任雏鹰禽业、雏鹰有限董事。现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河南工程学院教师。候斌女士持有公司18,000,000股份,为董事长侯建芳先生之堂妹,副董事长侯五群先生之侄女,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杨桂红女士,中国国籍,1964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高级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注册会计师。2005年7月-2008年7月任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高级项目经理;2008年8月-2009年6月任京都天华高级项目经理,2009年7月-2012年8月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全资子公司开封雏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监事,全资子公司三门峡雏鹰农牧有限公司监事,控股子公司渑池雏鹰特种养殖有限公司监事、全资子公司雏鹰集团(新乡)有限公司监事。杨桂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丁美兰女士,中国国籍,1950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2003年4月-2009年3月在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任副局长、党组成员、巡视员等职务;2012年4月至今在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高级顾问;现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丁美兰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甘培忠先生,中国国籍,1956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教授。2002年起任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2009年起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奥德赛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甘培忠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秀女士,中国国籍,1971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注册会计师。2004年4月-2007年12月任河南省思为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河南省大思为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主任。王秀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冷安钟先生,中国国籍,1967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96年起任《农村养殖技术》杂志社社长,2009年起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冷安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徐桂芳女士,中国国籍,1953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1995年7月-2008年5月,任农业部全国畜牧兽医总站种禽管理处畜禽品种资源处处长;2008年至今退休。2009年5月至今任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现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徐桂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贡妍妍女士,中国国籍,1982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9年加入公司,在公司证券投资部工作,担任证券投资部经理。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贡妍妍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贡妍妍女士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秘资格证书,联系方式为:电话0371-6258 3825,传真0371-62583825,邮箱:gongyy@chu-ying.com。

 区锐强先生,中国国籍,1970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2004年9月-2009年10月任广州绿茵阁连锁餐饮有限公司营运总监;2009年10月-2011年10月任广州Q立方时尚餐厅董事总经理;2011年10月进入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区锐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肖宜龙先生,中国国籍,1977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进修。2007年1月-2009年5月任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2009年5月-2011年2月任深圳市东迪欣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2011年3月-2012年4 月任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2012年6月-2012年7 月任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现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宜龙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司海坤先生,中国国籍,1956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高级兽医师。2004年6月-2009年6月先后担任雏鹰禽业、雏鹰有限场长、经理、副总经理。2009年7月-2012年8月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兽医师。司海坤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2-061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2年8月4日以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了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股东代表监事侯松平女士主持。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 人,实到3 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对以下议案进行了表决,形成本次监事会决议如下: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侯松平监事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五日

 附件:监事会主席简历

 侯松平女士,中国国籍,1949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民盟盟员,大学本科,中级编辑;1987年6月-1993年12月任河南新郑县县志总编室编辑;1993年12月-2006年10月任新郑市工商业联合会会长。2007年退休。现任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侯松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