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亚泰集团 股票代码:600881 编号:临2012-029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罗先市人民委员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实现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战略拓展,2012年8月14日,公司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罗先市人民委员会(以下简称“罗先市人民委员会”) 签订了《中朝罗先经济贸易区亚泰(罗先)建材工业园区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将与罗先市人民委员会共同投资建设亚泰(罗先)建材工业园,建材工业园主要包括水泥粉磨生产线、商品混凝土加工生产线、干粉砂浆加工生产线、市政构件生产线、建筑工业化构件生产线及其他建材产品。建材工业园占地面积约为50万平方米,位置位于雄尚港周边,合作期限50年。水泥粉磨生产线力争2012年9月动工兴建(在电力供应确保的前提下),预计12个月内建成投产。其他项目按市场需求分期进行。

 建材工业园的开发由公司负责进行,公司与罗先市人民委员会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取得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格以土地出让合同为准。公司修建铁路专用线厂外占地和修建厂外公路占地由罗先市人民委员会无偿提供。

 罗先市人民委员会承诺将积极支持公司在雄尚港周边建设亚泰(罗先)建材工业园,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及投产后在电力保障、交通运输、给排水、劳动保障、税收等方面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本协议书签署后,公司将积极组织开展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待条件成熟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及时就上述事宜履行信息披露程序。亚泰(罗先)建材工业园项目属于长期项目,短期内对公司业绩影响不大。

 特此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八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