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上海绿新 公告编号:2012-035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工商注册信息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8月15日,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国诚致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诚”)通知,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核准,深圳国诚的工商信息变更如下:

 1、公司名称变更:

 原公司名称:深圳市国诚致信投资有限公司

 变更为“新疆国诚致信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变更:

 原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梅华路207号安通大厦三楼北04号

 变更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545号美丽家园3层办公楼23号房间

 3、实收资本变更:

 原实收资本:贰仟壹佰万元人民币

 变更为:叁仟万元人民币

 4、经营范围变更:

 原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包装材料、纸制品、机械设备及配件、初级农产品、建筑材料的销售及其他国内贸易。

 变更为:从事对非上市企业的股权投资、通过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或者受让股权等方式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以及相关咨询服务。

 5、注册号变更:

 原注册号:440301103248728

 变更为:650000058024264

 本次变更未涉及股东的股权变动,上述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产生任何影响。

 目前,深圳国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并领取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