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5 证券简称:桂林三金 编号:2012-026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 重要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新增、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二、 会议召开情况

 1、 召开时间:2012年 8月 15 日(星期三)上午 10 时

 2、 召开地点:广西桂林市金星路一号公司一楼会议厅

 3、 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 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 主持人:董事长邹节明先生

 6、 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三、 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23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490,518,642 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83.12 %。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和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

 四、 议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490,518,642股同意,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五、 见证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通商律师事务所就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六、 备查文件

 1、 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北京通商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