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持有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26 证券简称:江南化工 公告编号:2012-036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持有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2年8月15日,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熊立武先生通知,熊立武先生于2012年2月6日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5,9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91%)已经解除质押,上述股权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止公告日,熊立武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额为60,717,64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35%。本次解除质押后,熊立武先生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全部为无质押股份。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226 证券简称:江南化工 公告编号:2012-037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为优化和整合资源配置,提高资源利用率,构建统购统销的规模化采购模式,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500万元投资设立安徽易泰民爆器材有限公司。

 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7月25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上的《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安徽易泰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安徽易泰民爆器材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3、实收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4、注册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怀宁路西侧平安大厦1701室;

 5、法定代表人:李庭龙;

 6、经营范围:精乳器、螺杆泵、敏化器、冷却器、装药机、乳化器、三流式雾化器、制粉塔出料器、旋风分离器、膨化结晶机、膨化硝铵粉碎机、三料混药器、物料输送螺旋、筛药机、凉药机、改性炸药球磨混凉药机、空心桨叶混凉药机、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危险品)、塑料、橡胶及制品、金属材料、机械设备、建材的销售(以上凡涉及许可的项目均凭许可证件经营);

 7、经营期限:2012 年08年07日至2042年08月03日;

 8、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9、注册号:340100000684883。

 三、备查文件

 安徽易泰民爆器材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