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家宝:经济困难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华社图文

 14日至1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浙江杭州、湖州、嘉兴等地,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温家宝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是好的,一些领域出现积极变化,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具备不少有利条件。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经济趋稳的基础还不牢固,经济困难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温家宝说,中国是人口大国,劳动密集型企业将长期存在。他们的发展与就业和人民生活密切相关。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和中小企业,要落实好扶持政策,帮助解决融资难问题,减轻企业负担。

 图为温家宝在海信惠而浦电器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新华社图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