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3日上午8:30,在公司本部四川省自贡市五星街黄桷坪路150号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事项

 审议《关于选举朱春威先生为公司监事的提案》,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一。

 二、 会议出席对象

 1. 2012年8月24日为本次会议的股权登记日,凡在股权登记日当天登记在东方锅炉股东名册下的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三、会议登记、出席

 2012年8月30日为会议登记日。欲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请于登记日当日用电话或传真方式进行会前登记。

 2012年9月3日出席会议的股东(或其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上海证券账户卡、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授权委托书等原件资料进行签到,签到后方可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授权委托书式样见附件二。

 四、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五星街黄桷坪路150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813)4734600

 传真:(0813)2203200

 联系人:邹云珠

 五、其他事项

 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住宿及交通费自理,会期半天。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六日

 附件一:新任监事候选人简历

 朱春威,男,汉族,46岁,中共党员,高级政工师。现任东方锅炉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行政监察室)主任等职。四川东方动力职工大学焊接专业毕业,大专学历。曾任本公司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干事、纪委办公室主任助理、副主任、水冷壁车间党支部副书记兼副主任、联箱车间主任、保卫部(人武部) 部长等职务。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      受托人姓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受委托权限: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日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